神樂羽時

【黑白童子】学园风30题-第一次打招呼

*现代设定
*小小黑白中学同学设定
*OOC OOC OOC
*私设有,慎

我立志把各种风格的30题当成长篇小说连载来写(。

-

直到班主任进来,黑童子的视线仍然停在女孩身上。

乌黑的长发,娇小的背影,偶尔传过头来注视着自己的视线带有羞意。

等到钟声响起,还没等黑童子起身,女孩已经跑到他的座位旁,似乎还有些别扭。

「呐......不好意思刚刚就这样拉着你跑了。」她带着歉意笑了笑,表情羞涩。「不如我请你喝饮料吧,就当作是歉礼!」

黑童子愣了会儿,她居然还在在意这事。他偏偏头,无奈的勾起一抹微笑,还是摇了摇头婉拒。

果不其然,女孩开始显得进退两难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见对方如此窘迫,黑童子不免心想自己是不是太直接了些。

这样......好像显得自己很坏呀。

「你......叫什么名字?」黑童子开口,决定打破窘局,他们好像到现在都没有自我介绍吧?

被这么一唤,女孩总算是回神了。她傻了会儿,最后才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大叫:「啊!对了!我都还没自我介绍呢!」女孩整整衣服,然后露出灿烂的笑容。「我的名字是白童子喔,请多指教!」

黑童子点点头,向对方伸出手。「黑童子。」

白童子听了有些惊喜,开心的表情在脸上藏不住。「哇,我们的名字很像呢!」他伸出手回握,腼腆的笑了笑,好似找寻到了一件珍宝。「这样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!」

朋友......啊。

这还是头一次有人有人对他这么说。

-

翌日早晨,黑童子看着联络簿上的日程表,今天是制服日啊......

打开衣柜,看着里头那套全新的制服,男生是典型的白衬衫和灰长裤,再加一条黑领带。女生方面则是白衣黑裙的水手服和一条亮红色的领结。算是最基本的学生服了,听说还赢得不少次制服比赛冠军。

比起运动服,黑童子还是更乐意穿制服的。毕竟和运动服的圆领比起来,制服领子还高的多,也不容易让脖子上的伤疤露出来......

黑童子抬手轻抚那道疤痕,长长一条狰狞痕迹,几乎是要把他的身体和头切成两半。他反射性的抖抖身子,自己什么时候能走出这道阴影,谁都说不准呢。

连他自己也没把握。

白发少年甩甩头,自己怎么又想到这些了。等会儿要上学了想些别的吧。今天是制服日啊不知道白童子穿裙子看起来是什么样----

唰一下的脸红了,黑童子赶紧用毛巾盖住自己的脸,他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。他们在昨天才刚成为朋友啊!

他努力甩开这诡异的想法,背了书包穿了皮鞋说声我出门了就往外头走去,惠比寿见了还以为自家少爷发生了什么,本想叫住问一问,却也在看见黑童子想极力掩饰的笑容后放弃。

少爷他,多久没有露出笑容了呢。惠比寿欣慰的想,看来少爷似乎遇到了个对的人呢。

「喂!老头子!再不走要迟到了!」

耳畔传来女子的叫骂声,惠比寿缓缓转过身,对着穿着制服的女子微微一鞠躬。

「是的,小姐。」

-

拖剧情ing...小小黑在这章仍不知道小小白是个男孩纸(笑

虽然不指望有人看,但还是不要脸的求个喜欢!求个评论!求个推荐!谢谢各位爱你们!

目标日更(。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灣家人✨ cos/文手雙修
(我大概是個假的文手)

© 神樂羽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