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樂羽時

【黑白童子】學園風30題-成為並排鄰桌

*现代设定
*小小黑白中学同学设定
*OOC OOC OOC
*私设有,慎

我立志把各种风格的30题当成长篇小说连载来写(。

-


黑童子不敢算今天受挫了多少次。

早上他匆忙的出了门,一路往不同于平时的路线走去,然后,遇见了白童子。

「啊,黑童子,早安呀!」白童子惊喜笑着,快步走向黑童子身旁。「你平时也是走这条路吗?好像不太常见到你呢。」

黑童子正思考著如何回复,视线却抢先被白童子的打扮吸引。白童子今日身著白衬衫与灰长裤,正是他们学校规定的男生制服。

嗯,没错,男生制服。

黑童子脑袋突然有点当机。

啊啊,不一定啊,也有女生不穿裙子的不是吗......

他想的入神,连白童子连唤了他好几声都没听见。

「黑童子?」白童子在他眼前挥了挥。「在想什么呢?一起走吧!」

黑童子终于回神,傻傻的应了声,便随白童子往学校走去。

-


「同学们,待会我们要用抽签来决定新座位,请每一排的人轮流上来抽签。」班主任用点名簿敲了敲讲桌,语气平淡。「换座位后大家要跟邻桌好好相处,別闹的不愉快了。」

黑童子撑着头,他对座位一向没有太大意见。以前国小时是按照身高排的,从小身高就算中上的他便自然的分配到角落的位置。现在上了国中,黑童子只希望別是第一个就好。

他不像其他人一样犹豫,走上前抽了籤便直接摊开,但上面的号码顿时让他后悔了。

3-3,教室正中央的位置。

黑童子懊恼的叹了声气,乖乖将号码填写在座位表上。不靠窗、离讲台又近,自己的手气还真好啊。

白童子这边,他可犹豫了好一会儿,虽然自己目前跟谁都处的还不错,但要是能和黑童子坐在一起就好了呀......

神明大人保佑我,一定要抽到好签、一定要抽到好签。白童子在心里默念。

将手伸进籤桶摸了张纸条出来,白童子战战兢兢的打开,不太敢用正眼去看。

嗯......4-......4-3。

他看向着座位表上的号码,旁边都还没有人,只有右边有一个,是11号。

欸等等......11号......好像就是黑童子吧?!

白童子猛然转过头,果不其然,黑童子正百般无聊的撑着头坐在那。

心里仿佛冒出了朵朵小花。太好了!太好了!谢谢神明大人保佑!

他蹦蹦跳跳的走到新座位,对着旁边的黑童子灿烂一笑。「你好,从今以后我们就是邻桌了呢!」

「啊......嗯。」黑童子本还在埋怨自己手气太差,被这么一唤才发觉有人在和他说话,抬头一看才惊觉是白童子。

跟白童子是邻桌啊......也算不错了吧。


反正他到最后一定也会和那些人一样。

-


下午,黑童子抱着一叠考卷走向办公室,班主任居然在换完座位后直接来个随堂小考,还真够狠的啊。考卷题目还都算中上,说是测验一下大家的实力,幸好对黑童子来说都不算太难,将所有题目撇过一眼后就开始作答。

他将考卷放到班主任柜子上,正想走回教室时,一声叫唤让他停下了脚步。

「黑童子,」班主任叫住了他,从抽屉拿出一叠小卡。「这是学生证,你顺便拿回去给班长吧。」

黑童子淡然接过,向班主任点头后就走出办公室。

班主任默默看着黑童子的背影,他明白这孩子的困难,据说是小时候出了意外,为了要保护声带,所以不会逼迫他一定要说话。只怕他这样......会被同学孤立啊。

黑童子倒是没什么想法,他不认为自己一定要有朋友才活的下去,就算只身一人也没关系。朋友那种东西,不过是会伤害自己凶器罢了。

他拆开绑住学生证的橡皮筋,反正之后都会发,不如先拿自己的吧。抽出自己的之后他又往后翻了翻,瞬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。

是白童子的学生证。

虽然先偷看不太道德......学生证上面的白童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,同样有著一双如翡翠般的翠绿双眼,浅浅一笑的他看来稚嫩,仿佛就像为人间带来欢乐的天使。

年纪比黑童子稍大了些,他不经意撇向上头印著的性別,却又是瞪大眼确认自己没有看错。

性別:男。


噢,男生?


......不会吧。


愣的出神,一时无法反应。


黑童子扶额,叹了一口气。这下......可尴尬了,自己是怎么了,明明根本没确定过对方的性別,就一口咬定白童子就是女生呢......

不,还是问本人确定一下好了。

他猛然抬起头,加紧脚步往教室走去。仿佛天时地利人和一般,黑童子在路上正好撞见了白童子。

白童子正从男厕走出,双手溼答答的他一抬头就看见了黑童子,仍露出一贯的灿烂笑容。「黑童子!你交完考卷了吗?上午的测验好难呢,不过我看你好像很轻松的样子。黑童子成绩很好吗?真羨慕呢──」

黑童子根本无暇听见白童子的话,只是咽了咽口水,缓缓开口问道。



「原来你......不是女生?」

「?!?!?」

-

黑儿砸终于知道小小白是个男孩纸了_(:з」∠)_

虽然不指望有人看,但还是不要脸的求个喜欢!求个评论!求个推荐!谢谢!

评论(11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灣家人✨ cos/文手雙修
(我大概是個假的文手)

© 神樂羽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