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樂羽時

女角设定&赛事研究(随时打脸)

嘛,毕竟这是新番,完结的时後是去年的12/22,加上之前根本没对花滑有深入的了解,虽然有过滑冰的经验但也就那麽一次,资料全是维基来的,所以说,要打之前我真的看的有点头痛= ="

我的重点是有可能出现BUG啦,有任何问题欢迎指正,但别口出恶言,谢谢。

从一开始的赛事到每集一定会出现的跳跃,那个我真的快看到疯了啊。。。

什麽後内点冰三周跳丶勾手三周跳,我完全看不出差别,看资料也是看到脑袋快炸掉

赛事神马的也是搞不清楚,世锦赛丶大奖赛丶预选赛,哪个会先举办完全不懂

最重要的,这是我靠自己的理解力而打出的文章,而我的理解力时在有限......

不喜欢就算了吧没人逼你看,世界不是绕着你转,我只能尽我力量做到最好。

女角设定

姓名:凯若.海德里斯特(Carol.HydeRiester)
性别:女
年龄:14(时间轴设定为第一集开始)
生日:2/1
国籍:俄罗斯
身高:158cm
体重:39kg

外表与经历:

浅金发,长度过肩一点,常绑成低双马尾,右侧浏海微长至遮住右眼 ,瞳色为浅红色(本人坚持为桃红色),在女性选手里身材偏娇小消瘦。俄罗斯地区初赛的黑马,11岁参赛时便夺得冠军头彩(在此之前参加初赛都未得名),同年又在欧洲锦标赛拿下亚军,成绩亮眼。至今已拿下世界女子花滑青少年组两面银牌。

一个赛季共有两次大型竞赛,分别为大奖赛与世锦赛,其次
则是全欧洲和四大洲锦标赛。

注:全洲赛分为欧洲锦标赛和四大洲锦标赛。

只要是世界的赛事,参赛者都需在该年7月1日前年满13周岁。如是奥运,则需年满16周岁。

选手必须在地区预选赛获得资格,晋级全国锦标赛,再来晋级全洲锦标,後才是世锦赛。

赛事高低排序为:
全国锦标赛→全洲锦标赛→大奖赛=世锦赛(世青赛)

举办排序(年头至年尾)为:
全国锦标赛(12月~2月)→全洲锦标赛(12月~2月)→世青赛(2月)→世锦赛(3月)→大奖赛(9月~12月)

至於中间这段时间,就是为大奖赛做准备了吧(???)

若没有在全国赛获得资格,将无法参加全洲赛;若没有在
全洲赛获得资格,将无法参加世锦赛。

11岁:参加俄罗斯地区预选赛拿下优胜,後又在俄罗斯锦标赛拿下冠军,晋级欧洲锦标赛後夺得银牌。

12岁:参加俄罗斯锦标赛丶欧洲锦标赛金牌。

13岁初:参加俄罗斯锦标赛丶欧洲锦标赛夺得金牌,世青赛获得银牌。

13岁末:参加大奖赛夺得银牌。(第一集刚开始)

与尤里.普利谢茨基(Yuri.Plisetsky)是青梅竹马,6岁时开始接触花式滑冰,8岁时离开家乡叶卡捷琳堡前往圣彼得堡接受训练。与世界第一的维克托.尼基福罗夫(Victor.Nikiforov)师出同门,在俄罗斯男女花滑界中站有一席之地。

个性:

在冰场上谦虚温和有礼貌,像是刻意塑造出来的完美形象,相较於在冰场下却爱玩随和许多。不太善与人打交道,每次赛季的曲目都是由自己决定和编舞,刚开始雅科夫对此还相当不满,认为凯若太有自信(其实是相反)。每当尤里行为脱序时就会加以喝止(威胁#

日语讲的意外的流利,据本人表示是因为爱看日本动漫的关系。

评论(13)
热度(5)

灣家人✨ cos/文手雙修
(我大概是個假的文手)

© 神樂羽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