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樂羽時

【黑白童子】学园风30题-春季入学式

*现代设定
*小小黑白中学同学设定
*OOC OOC OOC
*私設有,慎

我立志把学园风30题当长篇小说连载来写(。

-

樱花纷飞,随着迎面而来的暖风飘落,几片粉色花瓣自天空滑落到白发孩子手中。黑童子握紧了手里的花瓣,表情不甚甘愿的走出家门。

今天是平安京中学的入学式,今年春天刚升上国中的他,样貌还未脱离小学的稚嫩,个性却比同龄人还更加冷静,完全无一丝紧张害怕的情绪出现在他脸上。

「少爷,真的不用载您去学校吗?跟小姐的学校也是顺路──」

「不用了,惠比壽先生。」黑童子打断了管家的话。「我自己行的。」

「是、是吗......」惠比壽见自家少爷如此坚决,也不好再多说什么。尊敬的鞠了躬道:「那还请您路上小心。」

黑童子点了头,便转身往学校方向走去。

因入学式的关系,街上的人群并不算少,但大部分的新生还是由父母陪同一起走向校园。唯独黑童子一人孤零零的走在街道上,矮小身影穿梭在人群中,看起来随时都会被淹没。

他别扭的拉拉领口,刚刚为了拒绝惠比壽的话,动用了不少气力,使得他现在觉得喉咙有些发疼。即便想要和其他人一样正常说话,对黑童子来说都是不可能的事。

这一切都要归功於小时候的那场意外。当时还只是幼稚园生的黑童子,和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,谁知道却被几个黑衣人给绑了去。他听到那些人在电话里讲著:『如果不把钱交出来,我就马上杀了你儿子。』之类的话,接着就是一个冰凉的东西架在他脖子上,之后就没什么印象了。

黑童子并没有感受到痛楚,但再次醒来后,人却是在医院。他的脖子缠满了厚厚的绷带,一旁的姊姊冷眼看着他,毫无一丝关心。「你真命大啊,居然没死成。」她冷笑一声,丟下一句话转身离去:

「只不过有可能再也无法开口就是。」

黑童子没有伤心,因为家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对他冷眼旁观。

抵达校门口,放眼望去整个校园仿佛都被染成了粉色。黑童子打开手机萤幕查看事先储存的分班资讯,他被分在一年六班。

接下来......去找教室吧。黑童子暗自想着,却没想到绕了几圈都没找到目的地,眼看就快到了集合时间,再怎么平静的脸也开始慌了起来。

「那个......」

一个人忽然从后方拍了拍黑童子的肩膀,慌张的情绪顿时被这一拍吓得无影无踪。黑童子转身一看,对方是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女孩子。

「啊,抱歉!我是不是吓到你了?因为我看你好像很慌张的样子,所以就想说来问问看......」她着急的缩回手,似乎想极力解释自己的行为。在黑童子眼里看来,居然有点可爱。

慌乱之中,女孩像是想起了什么,随即开口问道:「那个......你是找不到教室吗?」

黑童子愣了会儿,然后点点头。

「你是哪一班的啊?不如我们一起找吧?」女孩凑过身看向黑童子的手机,接着又马上惊喜的抬起头。「一年六班!原来我们是同学呢!一起走吧!」

她拉起黑童子的手就往校园内跑去,令黑童子有点不知所措,却也没反感的立即挣脱。

在一阵到处乱跑后,两人总算是準时到达教室了。黑童子有些喘的随便挑了个角落位置坐下,不禁想着这女生真是主动,随随便便就牵起第一次见面的人的手......

整了整氣息,黑童子不经意的望向女孩的座位,发现对方居然也在看着他。她慌忙的低下头,似乎还在为刚才吓到黑童子的事在意。

他浅浅一笑,看来中学生活会过的很不平凡呢。

-

各位好这里是第一次写阴阳师同人的小新手/
考完高中了没事做就来写文###
虽然不指望有人看,但还是不要脸的求个评论!求个推荐!

至于之前说要写的yuri同人...嗯...再给我点时间我会把他给生出来的###

评论(6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灣家人✨ cos/文手雙修
(我大概是個假的文手)

© 神樂羽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