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樂羽時

论时隔4年再次挑战滑冰是什么感受

之前有学过一阵子的直排轮,所以初次挑战滑冰时对我来说不是很有难处,简单站立滑行都还可,但。。。

一开始加速就不行了 _(´ཀ`」 ∠)_

让我演演什么叫做帅气的扑街吧(别#

当时年纪还轻,怎么摔都不怕疼的,想说反正有戴护具就用力的给他跌下去吧,还真的不是很疼 _(:з」∠)_,跌着跌着也觉得挺好玩,离开时还依依不舍。

接下来把时间转回现在。

因为YOI的关系害我又想挑战滑冰了,而今天终于给我等到了这个机会!陪母上大人工作完后就一路兴奋到了冰场,租借冰鞋时我还自信满满的跟母上大人说我不用护具,只给我一顶帽子护头就行了!

于是你可以看见在今晚6点多~8点时台北小巨蛋有位穿着Yurio外套戴着黑口罩靠在墙边慢慢滑的小矮子(?

年纪长了,想说没有小时候那么会跌了,就自信的说不需要护具。不得不说租用冰鞋真的很硬、很磨脚,穿久会疼的,就在我开始加速,幻想自己能像yuri他们一样滑时。。

我摔了个狗吃屎 (  '・᷄ω・᷅')

握操!!!!那还真不是普通的疼!!!重力加速度膝盖骨头就这么撞上了冰面,能不疼吗!!!!疼的我差点就在冰上往生了 ヽ(`Д´)ノ!!!!

啊可是在才刚滑而已这么快放弃可不好吧,我可是付了钱进来滑2个小时的,我也才不过滑了10分钟!!!这么点疼痛怎能奈何的了我 (   '・᷄ω・᷅' )!!!

于是我站起,继续滑,不怕死的继续加速,继续加速,然后再继续摔 (   ・᷄ω・᷅ )

摔到约第4次我真的受不了了,跌下去时是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到右脚膝盖上的,疼的我都觉得肿了个大包,果不其然,我下了冰场把裤管卷起时,膝盖着着实实的黑了一大片 _(´ཀ`」 ∠)_瘀血。果真疼死我了,到现在歪曲伸直都还会疼。

一句话,不作死就不会死,乖乖租借护具不就得了 _(´ཀ`」 ∠)_省得受这些皮肉伤。我活该摔疼 _(´ཀ`」 ∠)_还浪费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。

另外有个小插曲,我坐在座位上休息时,一个穿着勇利第一集蓝色外套的大姐姐来搭讪了我ヾ(*´∀`*)ノ

他说是见我穿着Yurio的外套才来的,凑巧当时我手机屏幕又开着,又凑巧我桌布设了一张尤里,他就开心的问说:“你喜欢Yurio呀?”

嗯,没错,我是很爱Yurio,但先扯开这些不讲,我也许有些社交障碍 (   ・᷄ω・᷅ )

我只是笑笑作为回答,姐姐又说他平常还会cos维克托,然后。。我又只是笑笑。。。

然后气氛就被我搞冷了ヽ(`Д´)ノ!!!!!姐姐就走了!!!!!

我还想要下联络的方式呢?!?!?!
直到现在我想问的问题才出现在脑袋瓜里 ヽ(`Д´)ノ

果然不能深夜发文,一发没完没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灣家人✨ cos/文手雙修
(我大概是個假的文手)

© 神樂羽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